close
引用我们家周董的一句话:
"我不可能做到让所有人都喜欢我,
因为,我不是神!"

心情郁闷
不得不承认我被那句话给激怒了
什么叫"我这种人"?
请问一下
了解我是哪种人么?
不知道的请不要随意想象
不想给你有任何遐想的空间
很确定的告诉你!
我是一个不好惹的人
所以
请别惹我

我没必要成为你想要的那种
我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该怎样就怎样
虽然不是亲耳听到
但我就是不爽了
警告
如果下次再这样说
保证让你找不到回家的路!
当场人你好看!
真搞不懂
莫名其妙
说句难听的
你不也是领导牵的一条么?
拜托
知道自己有多少分量后再评论别人吧!
难怪你自己的属下也想离开你的魔爪
哎..
真是人不可貌像
海水不可斗量啊!
其实
你就是四面楚歌里的那个任人摆布的宠物!
D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