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
我又開始用繁體字寫文章了

已經連著上了n多天班了
當個店長也真不容易的說~
要寫報告
要開會
要算帳
and so on..

坐在車上的時候
突然想到
其實如果在公司上班的話
我倒想要有個凶點的上司
壹來可以鍛煉自己的忍耐度
二來可以增強我的工作能力
因爲有嚴厲的老板
才會有出色的員工嘛
今天好晚才到家
因爲陳列來出樣
秋款上市了
所以要來調整下樣面
其實我之前陳列的也不錯
因爲我學的是服裝嘛
對顔色感覺比較強烈
哈哈
陳列員也說我弄的不錯
驕傲下~
哈哈
如果她能推薦我進公司做陳列員就好了
雖然會很辛苦
但是感覺蠻不錯的
特別是我在出樣的時候
會很自信
自己學習的東西還是沒白費呢
恩恩~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