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點小感動
喜歡多年的他在部落格上留了言*不是因爲他的留言才感動...)
也順便進入了他的世界去看了下
有交了女朋友哦
從照片上來看好幸福哦
真的祝福他們
雖然不那麽喜歡他了
但是總覺得自己割舍不下這段感情
不想把他放在壹旁
所以把他放在心裏面
我相信直到我結婚生子的那壹刻
我也不會把他忘記的
他是我的初戀
也是我目前最愛的壹個男生
沒有很優秀
但是卻是他打開了我的心扉
是他第壹個深深進入我的心
我和他該說是有緣無份還是什麽還呢
只是我們之前錯過太多
抓不住的太多
可能真的是不適合吧
沒有聽他說愛我
沒有和他看過電影
(有看過..只是是學校組織的集體大電影..嘿嘿~)
沒有靠過他的肩
只是淡淡的戀愛
沒有那麽轟列
但卻永遠不會忘記

妳個豬~
要幸福哦!
好開心哦
不知道爲什麽那麽開心
那麽感動
是因爲我們
都長大了吧!


(會有酸酸的感覺嗎?但我真的很真心哎!雖然我之前真的很喜歡他,但是我壹直都是祝福他的,什麽叫只要妳過的比我好,就是這樣啊!不過現在,我要比他過的好才行,我趕~小豬!等我啊!咋們辦個集體婚禮吧!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