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要和他愛在壹起
卻是永遠都不可能的事了
目前的他
已經找到他心靈的歸屬
而我
只是他的朋友而已

和他認識
是壹種緣分
我們是因爲壹支可愛的冰泣淋而走到了壹起
說來也好笑
每天中午
我們都會在學校的小賣部相遇
然後買冷飲給對方吃
我喜歡水蜜桃口味的
有時候他會來我教室門口給我送冰泣淋
同學們便開始吵鬧起來
回想起來還蠻好笑的
我們班有幾個男生
甚至把他逮住
脫了他的鞋子
放在我們教室拍賣
讓我也請客他們吃冷飲

漸漸的
對他産生了情愫
他是我的初戀
也是我至今愛的最深的壹個
足足5年
我都沒能忘記他
我們的愛情並沒有轟烈
而且令人想不到的是
我們才剛在壹起三個禮拜
就因爲周遭朋友的壹些誤會
而分開了
好失落
好難受
初戀的失敗
真的讓我感覺澀澀的
酸酸的

慢慢的
也深深的
我越來越無法自拔對他的感情
控制不來
在壹起留下的回憶有開心的
有不開心的
像電影壹洋
時常在我腦海閃過
壹起玩空中飛人
他送我去車站
第壹次牽我的手...
自我的沈浸著

而後
暧昧
便在我和他之間發生
我們時常壹起出去玩
講壹些暧昧的話
丟幾個暧昧的眼神
打幾個暧昧的電話
可我們
卻沒有選擇在壹起
我知道
如果當時只要有壹方開口
我們肯定會繼續下去
但是
我們都選擇了沈默
或者是都在等另壹方先開口
而這洋錯過了
沒錯
我們之間錯過太多
挽回不來

只讓我們相戀
這壹季的秋天
我們的愛情發生在秋天
也結束在秋天
今天
我已經忘了他嗎?
沒有
他只是在我心裏最深的地方
我永遠都不會忘記
有這洋壹個男生
讓我的初戀有了酸甜苦辣
也謝謝他
教會了我
什麽才是愛情

我的初戀
就是這麽惡作居
沒有電視情節的轟烈熱鬧
但是真的讓人有很多感觸
相信每個人都壹洋
對自己的初戀有著難忘的回憶吧

祝福他
是我現在能做的
愛情之間
沒有誰錯誰對
沒有借口謊言
也沒有是非爭論
只有妳不想去愛而愛的時候

才會是壹個失敗者
我現在已經選擇放棄愛他
因爲我在等待我的另壹半出現
大家壹起幸福的
幸福的
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ita03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